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原健会见首建集团董事长安笑南一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9月26日,市委书记原健会见首都产业建设集团董事长安笑南一行,双方就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进行深度对接洽谈。

  原健对安笑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高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提质升级,五个“园中园”加快建设,新材料产业园以海诺科技为龙头,打造以空心玻璃微珠为主材的新材料产业集群。希望首建集团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人才、团队优势,在技术研发、创新发展等方面加强指导,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高平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首建集团在高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安笑南表示,高平经济基础较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期待。首都产业建设集团将紧紧抓住高平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发挥集团的研发和产业优势,积极投资建设新材料产业优质项目,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寻求合作,助力高平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