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原健会见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一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9月27日,市委书记原健会见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参加。

  原健对臧新军一行来高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高平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高平经济运行呈现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今天的高平,心齐、气顺、劲足,正是甩开膀子加油干、迈开步子抓发展的大好时机。全市上下紧紧扭住“两件大事”,聚焦产业转型,下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聚焦乡村振兴,打好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的“主动仗”,全力抓好一产“五彩农业”、二产开发区“五个园中园”、三产“五大业态”,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产业转型、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加快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希望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关注高平,为高平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高平将继续深化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合作交流,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臧新军表示,高平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具有很大的发展优势和提升空间。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拓宽合作领域,在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高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