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市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6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市人武部,市委书记原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市委副书记陈亚东、胥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市政协主席郜红宁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同广大机关干部通过电视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上午十时,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准时开幕。收看现场气氛庄严肃静,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也为各项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立足岗位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工作思路、正确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披荆斩棘的勇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