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委领导 >> 原健 >> 领导活动

原健会见山西银行晋城分行行长张建国一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体:

10月20日,市委书记原健会见山西银行晋城分行行长张建国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参加。

原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建国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银行晋城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高平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高平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居全省前列。今天的高平,呈现出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新局面,产业转型态势强劲,改革开放再拓新局,城乡融合构架初成,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希望山西银行晋城分行一如既往加强对高平的支持,在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高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高平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优金融生态,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张建国简要介绍了山西银行晋城分行业务发展等情况,对高平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山西银行晋城分行将紧紧围绕高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挖潜力、强化合作,把自身优势和高平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打造政银企一体化服务模式,为高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