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政府领导 >> 徐浩 >> 领导活动

晋城市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字体:

  9月20日,晋城市特优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高平召开,全面盘点今年以来三农各项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晋城市副市长邓志蓉出席并讲话,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浩致辞,副市长柴应龙参加会议。

  邓志蓉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由谋篇布局步入具体施工阶段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共同担当,按时保质交好答卷。要突出抓好粮食生产、太行一号乡村振兴示范带、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6+3”特优产业、乡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抓紧抓牢农业农村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灾减灾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浩在致辞中说,高平是神农炎帝故里,是中华农耕文明的起源地。近年来,高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晋城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心打造“五彩农业”产业链,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抓好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工程,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高平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三农”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晋城市农业农村局为特色优势种业研究中心和特色种质资源开发利用专业村颁牌;与会人员实地观摩生猪全产业链、红薯产业全产业链和市级粮食产能项目玉米新品种试验等情况。(张凯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