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政府领导 >> 徐浩 >> 领导活动

徐浩主持召开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调度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市长徐浩主持召开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调度会,听取园区建设、经济指标、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高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凝聚发展合力,突出产业定位,强化要素保障,依托五个“园中园”,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推动开发区争先进位、提档升级。

  徐浩强调,开发区是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对于高平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要提高站位抓指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好产业转型先手棋,做好产业方向、现有厂房、存量土地“三篇文章”,严格对照考核目标,加强监测调度,全力挖潜增效,把一项项指标落实到产业、企业、项目、人头,量化成产值、增速,奋力冲刺打一场漂亮仗,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要集中精力抓项目。精心谋划项目,抢抓政策发力的窗口期,坚持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加快谋划一批具有基础性、标志性、牵引性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做一个成一个、做一件成一件。加快建设进度,按照“一企一策”方式,一项一项精准打通堵点,强化全周期要素保障,抢工期、抓进度,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入规入统。大力招商引资,围绕五个“园中园”产业布局,滚动实施“三个一批”,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打造一批“链主”企业,带动延链补链强链,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持续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实打实助企纾困解难,推进市场主体倍增,推动更多项目投产达效。要满格状态抓落实。树牢“一盘棋”思想,主要领导对项目建设和指标考核等重点工作要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带头招商、带头包联、带头服务;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撑、相互补台,带动部门间强化协调合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开发区各项工作。用好“管委会+公司+基金”运营机制,管委会抓管理抓服务、公司抓建设抓配套、基金抓招商抓项目,三级联动、三级发力,努力做到把资金引进来、项目引进来、把企业做大做强。让专业人干专业事,大胆使用懂经济、本领强的智慧型人才,大力锻造“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队伍,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正向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全力打造开发区建设的升级版,推动开发区争先进位、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金莎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