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高平市2021年乡镇(办事处)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社区)任职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高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我市2021年乡镇(办事处)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社区)任职已进行了考察、体检,经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研究,确定牛佳雪等48名同志为拟聘用人员。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另有2人因怀孕未完成胸透,待补检合格后,另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4日)。如果你了解下列公示人员在思想政治、遵纪守法、资格条件、计划生育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向高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反映。

举报电话:高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0356—5259929

附件:高平市2021年乡镇(办事处)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社区)任职拟聘用人员名单


高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