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将于2022年8月13日、14日在高平六中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及方式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讲课方式进行。

  其他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报到时间

  教师岗位面试时间:2022年8月14日

  其他岗位面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

  面试地点:高平六中

  教师岗位考生报到时间:2022年8月14日上午5:40,封场时间上午5:55

  其他岗位考生报到时间:2022年8月13日上午7:00,封场时间上午7:15

  三、注意事项

  1.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各位考生须随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提前调整行程,以免延误考试。

  考前7日内无省外旅居史的人员,出示行程卡、绿色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7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需提前到达晋城,并按要求提供以下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①省外无疫情地区人员,需持到晋城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省外低风险地区或有疫情但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区人员,需提供到我省后的三天三检(即到省内后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防控措施发生变化时,按最新的措施执行。

  考生可拨打高平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0356—5227830)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晋来办”app,在首页“管控政策地图”中输入始发地区,查询最新的管控措施。

  凡违反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并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报到时,考生需佩戴口罩,携带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承诺书》等,并出示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测试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考点。

  3.进入考点后,考生应将手机关机,交由所在集中室老师保管。在考点内,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4.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应主动存放在物品放置处,否则按作弊处理。 

  5.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6.随身携带证件及物品妥善保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感谢考生们的积极配合!

  咨询电话:0356—5259929

  附件:

  1.《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讲课考生须知》.doc

  3.《高平市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师岗位讲课使用教材》.xls

  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


高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