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高平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议和投诉平台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中医药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体:

  8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医药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对全市省级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期满复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建设中医药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琳指出,高平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既是神农炎帝故里,也是脉祖王叔和的家乡。发展壮大我市中医药产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复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严阵以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确保复审成功。要强化措施,切实把复审工作的各项细则落到实处。迅速掌握新标准,务必关注重点指标,迅速开展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明确责任,确保复审工作验收顺利。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部门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扎实高效推进,确保顺利完成省级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张凯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