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 政府性债务

高平市民政局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来源:高平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高平市民政局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我局2020年共使用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800万元,其中:一般债券资金0万元,专项债券资金800万元,专项债券资金分别用于高平市殡仪馆项目800万元,截至目前,专项债券资金共支出800万元,结余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高平市殡仪馆项目800万元,截至目前,支出800万元,结余0万元。

  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概算投资5415.14万元,截止目前投资2000万元,已完成工程量的36%,预计2021年8月底完工,年底投入试运行。

  高平市殡仪馆项目单体建筑主体、挂瓦全部完成,工地东、西、北侧挡墙完成,南侧挡墙完成80%;室内供水管道、窗户安装已完成;内墙抹灰已完成,外墙保温完成;焚烧间钢结构完成;廊架完成50%;室外消防管道完成;悼念厅前铺砖完成80%,目前工程进展按施工进度有序进行。

  高平市殡仪馆项目建设不仅是我市贯彻落实我国殡葬改革工作的需要,更有利于直接推动我市全面实行火葬,节约耕地,优化环境,革除丧葬陋俗,提倡文明、节俭办事等。


高平市民政局  

2021年6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