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财政信息专栏 >> 政府性债务

晋城市晨晖供热有限公司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来源:晋城市晨晖供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晋城市晨晖供热有限公司

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一、2020年地方债务信息公开

  晋城市晨晖供热有限公司2020年共使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2000万元,该专项债券资金仅用于高平市马村镇余热利用集中供暖工程项目,截止目前,专项债券资金共支出2000万元,结余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二、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一)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情况

  高平市马村镇余热利用集中供暖工程项目收到下拨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2000万元,截止目前,已全部支出,结余0万元。

  (二)项目建设情况、运营情况

  2018年10月8日,山西省高平市马村镇人民政府与晋城市三晖供热有限公司签订马村镇集中供热特许经营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由晋城市三晖供热有限公司在特许经营期限内负责项目的建设、维护和运营。2018年10月20日,晋城市三晖供热有限公司成立了属地管理公司“晋城市晨晖供热有限公司”,全权委托该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高平市马村镇余热利用集中供热工程建设项目,供热面积为97.8万平方米,供热负荷为73.23MW。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从焦化厂至首站循环水管道,DN700管道约410m;首站包括水泵房、水处理间、配电室及综合调度楼;一次网管道,DN600-DN200管道约10Km;热力站18座。已全部完工,具备供热条件并已为马村镇镇域内的驻镇单位、工商企业和居民持续供暖满3年。

                                                     

                     晋城市晨晖供热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6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