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创文办督查组在高平东站、河西镇督导创文实地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6月15日下午,市创文办督查组在高平东站、河西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实地工作。

  在高平东站,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公益广告、志愿者服务点、母婴室设置等相关情况,指出未在显著位置设置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文明旅游提示牌和行业规范,志愿服务点未见工作人员等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在河西镇太洛路段,督查组发现街道有出店占道经营、临街店铺乱堆乱放、空中存在大量杂乱线缆等问题。督查组建议在河西镇政府附近100米范围内打造示范区域,加速推进店招广告整改进程。

  督查组要求,高铁站是代表高平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部位,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逐条对照测评要求和行业规范补齐短板,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乡镇是创文实地工作很容易的失分点,河西镇要高度重视创文实地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进行整改,彻底整顿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同时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将各项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抓好创文工作,办好实事惠及民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