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陈区镇:“新思想在高平”宣讲快车再出发!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6月13日至18日,陈区镇“新思想在高平”专题宣讲快车先后开到了东窑头、浩庄、四坪山、南河、铁炉等村庄,将精彩、生动的文艺节目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宣讲+理论

  宣讲员们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用百姓视角、群众话语、基层情怀,为干部群众带来接地气的新思想,真正把党中央大政方针,把乡村振兴、致富兴业、民生保障等利民惠民的好政策讲清讲深讲明。大家围坐在林荫处,欣赏优秀的文艺节目,夸赞党的惠民政策,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宣讲+文艺

  活动现场,演出在群舞《虎跃龙腾报春来》中正式拉开序幕,舞蹈《春意》、独唱《人说山西好风光》、唢呐《黑土地》、葫芦丝《多情的巴乌》、小品《幸福在哪里》、合唱《再一次出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员们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表演技艺,赢得了台下观众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宣讲+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也穿梭在人群中,现场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彩页、移风易俗倡议书、防灾减灾知识手册等,全方面多角度为乡村治理奉献志愿力量。

  此次活动以百姓喜欢听、喜欢看的“宣讲+”形式送上文化盛宴,不仅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将党的政策、理论带到群众身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推动了乡村振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