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强化督促检查 全力开展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我市迅速启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加严加密检查频次,全面打响“秋冬防”攻坚战,坚决守护蓝天白云。

  日前,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直接检查的方式,来到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天源山西化工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门禁系统、吹风气在线站房、在线监测塔等处,实地检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污染治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偷排、漏排或超标排放现象。同时,他们还强化区域联防联控措施,在秸秆焚烧、散煤治理、“国六”重型燃气车后处理装置方面开展检查行动,并充分运用大气污染移动监测车等科技手段,采取精准排查管控措施,为打赢打好“秋冬防”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指导员郜满宁表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至关重要。作为生态环境部门,将严管严控,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紧紧盯住企业各项环保措施,确保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秋冬防’这场硬仗。”(明全贵 李小雪)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