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河西镇回山村:加强环境整治 打造宜居乡村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3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乡村环境,全力提升环境整治成效,河西镇回山村瞄准重要节点、激发关键力量,加快推动环境改善,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实施村庄清洁行动以来,回山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广泛动员,全民参与,聚焦改善人居环境“秋冬攻势”,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以治“六乱”为切入点,重点整治了街道两侧、背街小巷、农户房前屋后等区域,彻底清理死角盲区,实现了村庄干净整洁。

  回山村党支部书记冯玉尧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实行环境整治制度化、常态化,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来,把我们回山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