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规范门头牌匾 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体:

  为规范门头牌匾设置,提升城市品质,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启动实施了对太洛路菜市场段商铺的门头牌匾升级改造工作。

  “根据我市创文创卫相关要求,我局自2022年12月下旬以来对太洛路城东菜市场商铺的门头牌匾、墙面、门进行提升改造。此次整治工作采取边拆除、边改造的方式,改造后,不仅使城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还能极大提升城市形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督查队队长刘杰说道。

  据了解,此次门头牌匾由市城市管理局委托唐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设计完成,在突出城市形象特色的基础上,充分结合道路特点,对临街建筑风格等要素进行改造升级,共改造门头牌匾80余个。牌匾框架将采用铝单板、铝塑板,店招字体则采用背发光水晶字和不锈钢包边字的形式,确保工程“起点高、质量优”,全部工程预计1月中旬结束。(李城 赵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