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温度+力度 提升市场活力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临近腊月,各类市场经营主体都希望能紧紧抓住年前最后一拨消费黄金期,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群众呼声,不仅延长了各处早市和临时市场的经营时限,同时还加强管理和服务,积极维护好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

  “早市的时候,大家都要在黄线以内摆摊,咱把它规范好,大家卖得方便,看着也舒心。”在太洛路城东菜市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摊贩们的占道行为进行劝导,并帮助摊贩们挪移摊位保证车辆顺畅通行,营造良好的卖场秩序。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督查队队长刘杰说 :“考虑到市容秩序、交通流量、环境卫生等多方面因素,我们将加大基本经营秩序的管理和整治,在维护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的同时,尽量让摊贩们延长经营时间,提升市场活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