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创建

东城街街道:道德评议会“评”出移风易俗新风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字体:

  道德评议会是破除陈规陋习、推动移风易俗、培育乡风文明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基层治理工作的好助手。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创建的新热潮,东城街街道开展了“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高平好人”“最美家庭”等群众性评选活动,通过培育、评选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榜样树立文明新风,用身边榜样教育感召群众,摒弃陋习,提升文明素质,激励百姓,淳化民风,弘扬出社会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东城街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持续开展道德评议会,不断挖掘先进人物,加强正面典型事迹宣传,塑造良好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群众、深入群众,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添一片瓦。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