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焦点图

市妇联:让妈妈的味道陪伴返乡孩子过端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节,但受疫情影响,隔离点的返乡学子却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端午前夕,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太行村镇银行,组织巾帼志愿服务者,浸泡上雪白的糯米、清洗好翠绿的粽叶,精选上红彤彤的枣子,连夜包好1000个粽子,圆鼓鼓的粽子,包出了妈妈的味道,包进了母亲般的真情。

  “孩子,愿妈妈的味道给你送去温暖”“孩子,端午安康,我们的心在一起”“孩子,隔离不隔爱,真情牵挂着你”……一句句温暖的问候,动情的语言,通过笔尖倾泻在漂亮精致的卡片上。

  5月31日上午,市妇联和爱心企业一起来到集中隔离点,为返乡学生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粽子、爱心卡片和一份特殊时期沉甸甸的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市妇联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注入战“疫”她力量,以巾帼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