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焦点图

马村镇古寨村:情系退休老党员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马村镇古寨村组织广大青年党员,来到退休老党员的家中,开展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郭根生今年已经有86岁的高龄,由于年纪较大、儿女又不在身边,打扫一次家里的卫生十分费力。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一上午时间,不仅为老人全面清理了庭院屋内的垃圾死角,还为老人浇灌了花卉、收拾了厨房、清洗了水缸,让老人家里更加整洁温馨。收拾完毕后,还通过聆听老党员的革命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马村镇古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胡功云说:“我们专程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参加义务劳动,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青年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段云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