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焦点图

北城街街道开展 “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宣传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5月17日,市妇联和北城街街道妇联共同开展了“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培育良好家风、文明乡风、淳朴民风。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移风易俗相关规定,鼓励大家摒弃陋习,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抵制身边“违规操办酒席、低俗婚闹、厚葬薄养、高价彩礼、铺张浪费、封建迷信”等不文明行为,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文明意识,提升了群众文明素养,营造了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北城街街道将继续加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