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创文进行时丨维护修缮公园设施 营造良好休闲环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0 【字体: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住建部门积极行动,对公园、游园等公共场所的设施进行了维护与修缮,使我市各处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市住建局园林绿化股副股长崔凤鸣介绍,市住建部门对公园、游园内因锈蚀、字迹不清等四百余块公益广告牌进行了维护与修缮,同时对公园内的道路、园灯、木地板、栏杆及座凳座椅等基础设施进行了修缮。”

  看到修葺一新的长平公园,市民们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说道:“我们经常带孩子来公园玩,以前公园道路坑洼不平,现在公园基础设施重新修缮了,不仅环境好了,管理也更规范了。”

  除此之外,市住建部门还充分考虑群众需求,不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市住建局园林绿化股副股长崔凤鸣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市各大公园、游园内的果皮箱和座椅进行维护和修缮。计划新增果皮箱50余个、座椅50余个,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休闲环境。”

  公园环境如何、设施是否完善,也是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市住建部门正在对我市公园、游园的基础设施进行逐步维护、修缮。同时倡议广大群众在公园游玩时自觉维护公共设施和公园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张丹娟 赵梦雅)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