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我市神农镇庄里村入选第四批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1月20日上午,晋城市第四批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授牌揭牌仪式举行。我市神农镇庄里村被授予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全省命名20个机关、11个医院、17个学校、23个企业、10个社区、10个农村为第四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命名9个公园(广场)为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其中,我市神农镇庄里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是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创建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先后命名了三批共296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