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

  2022年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通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市容秩序和城市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和改善。

  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从市容环境管理入手,对全市范围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扔乱倒、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环卫工人全天对市区路面进行清扫保洁,调配机械作业车辆,每天进行湿式机械化清扫作业;集中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对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积存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绿化带进行清理整治,加强“城市家具”管理,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环卫工人680人次,执法车辆和清扫机械作业车辆20辆,整治“十乱”案件34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280余辆,清理卫生死角垃圾约17吨,清扫路面面积2400余万平方米。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拓宽宣传渠道,拓展深度广度,大力开展规范市容专项活动,营造共创、共管、共建、共享浓厚氛围。(市城市管理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