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创文进行时丨东城街街道:净化城市卫生 优化城市品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4 【字体:

  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七届神农炎帝民间拜祖大典,东城街街道积极借助爱国卫生月的东风,以“整治、强化、提升”为目标,以优化城市品质为导向,以助力乡村振兴为抓手,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通过“六道”交通干线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与河道清淤同步推进,实现辖区内整体环境不断提升。

  连日来,在北环路和小东仓河两处整治重点,东城街街道包联企业科兴赵庄煤业,出动人员36名、三轮车5辆、挖机2台,对北环路沿线两侧杂草、杂物、河道淤泥进行清理。

  各村、社区严格按照整治要求,尤其针对各区域内的难点、堵点,下大力气开展大整治、大提升,共动用各类大型机械18台、运输车辆25台,人员380名,同心合力,将东城修整得更加艳丽动人。

  截至目前,东城街街道共整治208国道、北环路、旅游路、两高沿线各类垃圾130余吨、清理杂草6.8公里,清理河道淤泥5000余立方米,修建河道坝墙760余米,铺设河道380余米,清理河道1400米,整治“十乱”197处,拆除废旧房屋23处,修剪绿化带4500平方米。

  今后,东城街街道将常态化、持续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打造城靓、街美的宜人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