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 市双拥办在行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党政军民齐努力 共建双拥模范城”。近日,我市大街小巷、车站、交通要道处处可见双拥文化的“身影”,鲜红的旗帜、挺拔的“军姿”让广大市民眼前一亮。

  今年4月以来,市双拥办精心部署,统筹推进,在全市实现双拥氛围营造全覆盖,以电子屏滚动字幕、固定标语牌、公益宣传片、拥军视频彩铃等为载体集中开展宣传。市直单位、出租车、公交车LED广告牌滚动播放,商贸、餐饮、银行以及各公共服务窗口显著位置规范设置军人优先标识,公交车规范设置残疾军人专座,停车场张贴“军车免费”标志,各大商场公布优惠承诺……在全市构成一条条双拥流动宣传风景线。 

    为强力推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我市凝聚共识抓创建,创新开拓浓氛围,军民共建携手进,确保双拥创建工作保持高位推进,营造出浓郁的“双拥”创建氛围。同时,还设置双拥专栏媒体宣传渠道,讲好双拥故事,凸显双拥特色,激发全市双拥创建热情,让双拥之花在长平大地别样红。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