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品暨防溺水宣传活动”走进太华社区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6月15日,我市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携手市蓝天救援队走进太华社区兰苑花园小区,开展“禁毒品暨防溺水宣传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并结合PPT和有奖问答,为社区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如何抵制毒品等禁毒知识,同时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暑期防溺水知识,增强了大家禁毒拒毒、溺水防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社区居民李进卫说:“通过参加本次宣讲,意识到了禁毒品和防溺水的重要性。以后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教育孩子远离危险水域。”

  禁毒志愿者、蓝天救援队队员悦涛介绍说:“随着全民禁毒宣传月和暑期的到来,禁毒品和防溺水备受关注。本次安全宣讲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我们会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为群众和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冯一鹏 梁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