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创卫进行时】高平城管:深夜清理小广告 为城市环境“洗把脸”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管理,规范户外设置行为,近期,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利用深夜市民休息期间对沿街门店破旧对联、橱窗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和综合治理。

  古城路地处市中心位置,街道狭窄店铺林立是我市最繁华的街道之一。为了不影响商户正常营业,深夜11点,40余名执法队员集结,利用清洁剂、清洁铲、喷壶等工具逐一清理各处对联、橱窗广告、恢复墙壁、玻璃原有面貌,切实把清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连夜奋战三个多小时后,古城路沿街面貌得到较大改观。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以主次干道为重点,严格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大力度、提高效率,持续开展沿街小广告清理整治行动,同时呼吁广大沿街商户,城市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积极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共同营造优良的生活、居住环境。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