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播报

马村镇:环境卫生大整治 扮靓乡村“新颜值”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连日来,马村镇紧盯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干群齐上阵、全民总动员,持续推动全镇乡村面貌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积极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围绕重点区域、主干道沿线,集中力量对落叶、垃圾堆、河道两侧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

  下一步,马村镇将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提升质效,把环境卫生整治当作常态化重点工作,借助“日督查”制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清爽的人居环境,确保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到位。(毕琪)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