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米山镇开展“踏寻雷锋足迹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5 【字体:

万物复苏、生机勃发,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机关人员到敬老院开展了“踏寻雷锋足迹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一到敬老院,大家就纷纷行动起来,表演节目、打扫卫生、洗菜摘菜、与老人聊天……一个个“红马甲”穿梭在敬老院房前屋后,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时不时聚头交流一下,嘴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了雷锋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