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我们的节日

南城街街道康乐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花样闹元宵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

  2月3日上午,南城街街道康乐社区举办的首届社区运动会精彩开赛,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让群众欢乐喜庆闹元宵。

  比赛现场趣味横生、精彩不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围观群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在象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全神贯注地在“楚河汉界”上展开智力博弈。在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削球、扣杀,每一次球拍的挥舞都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比赛异常激烈。

  在猪八戒背媳妇比赛中,诙谐幽默的猪八戒,背起“美女媳妇”奋力向前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滚铁环趣味比赛,老少皆参与。随着哨声响起,选手们手握铁环、铁钩敏捷向前滑动,顺利穿过障碍物,完成比赛。

  “参加趣味活动,欢乐闹元宵,不仅愉悦了身心,还重拾了儿时滚铁环的记忆,十分开心。”今年50岁的参赛选手李素亮高兴地说道。

  据悉,此次康乐社区运动会分两天进行,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象棋、斗地主、五子棋、跳绳、打陀螺、接二连三、两人三足、滚铁环、猪八戒背媳妇等十余项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健康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欢欢喜喜过佳节。(李金莎 文环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