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寺庄镇开展暑期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近日,为积极推动寺庄镇市望村全国“青少年零犯罪”和“青少年零受害”——“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寺庄镇团委、镇妇联联合市望村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市望村村委会议室,志愿者们正在为小学生辅导作业,为他们讲解难题和知识点。随后还和小学生们一起观看了“防溺水安全主题教育”视频,组织孩子们进行科普知识抢答。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防溺水自我预防意识与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5天,志愿者都是村上的大学生。在课间活动时,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开展手抄报制作,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宣传、防溺水知识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也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有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牛丽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