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创文进行时 | 南城街街道开展创文宣传和调查问卷进院入户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南城街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的组织优势,汇集驻地党员、联点共建单位、志愿者等力量在辖区内开展创文宣传和调查问卷进院入户活动。

  为实现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全覆盖,城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划分8个网格同时行动,挨家挨户向社区居民及沿街商铺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并有针对性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内容,积极引导居民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争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建活动的参与者。“沿街商铺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我将自觉履行责任,做好卫生保洁,不乱堆放,做到文明规范经营。”太洛路沿街商户牛小玲说道。

  在创文宣传工作中,除了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的作用,康乐、康华、龙欣、龙盛等社区加强与联点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通过发挥共建单位优势,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创文宣传工作,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文明高平)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