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抗疫一线丨换马卡口临时党支部: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下一步,咱们通过班前会,通过问题清单,把别人的问题拿过来举一反三,咱们自己的问题积极整改,把工作做好……”在换马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换马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临时党支部书记秦乐荣正在对当天卡口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要求大家及时整改。

  这位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部队转业的老兵,转业后一直从事公安工作。今年即将退休的他,在接到组织的委派后,第一时间来到卡口,并担任起了临时党支部书记的职务,和大家并肩作战,坚守一线,共同做好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守好高平“北大门”。

  换马疫情防控卡口是长治、高平两市的重要通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因受年前疫情防控形势影响,1月9日,我市在208国道换马段设立值守卡口,并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3个月的时间里,秦乐荣和镇村两级干部、公安、交警、路政、医疗卫生等相关部门防控人员齐上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作为一名老党员,就应当牢记为民初心,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使命,在疫情关键时刻,我必须站出来、顶上去,站好这班岗。疫情不退,我不退。”秦乐荣这样说。焦艳霞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