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清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粽情端午 暖心义剪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4 【字体:

  爱心义剪送清凉,志愿服务迎端午。为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民服务,6月3日上午,清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义剪分队走进寺庄镇靖居村,开展端午义剪志愿服务。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活动现场,根据老人需求,为老人设计满意的发型。大家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热情、耐心、周到地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老年人提供服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有序开展。同时,志愿者还走进村民家中,贴心为老人提供理发、掏耳服务。

  “志愿者们免费为我们理头发,技术都不赖,服务也特别周到,我们很感动、很开心。”剪完头发后,老人们一个个显得十分精神,纷纷称赞理发师的手艺。

  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有些老人主动热心地邀请志愿者们到家中吃午饭,志愿者们笑着婉拒了他们好意,同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端午安康。本次义剪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