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长平秀巾帼志愿服务队举行授旗巡回签名启动仪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市域社会治理等重要工作中更加有效地发挥巾帼力量。近日,高平市长平秀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巡回签名启动仪式在马村御马广场举行。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15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3个妇联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部分村(社区)妇女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结束后,服务队将在各个乡镇(街道)进行巡回签名,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到巾帼志愿队伍中来。巾帼志愿服务是市妇联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重要抓手,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途径。

  市妇联将不断完善机制,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巾帼志愿服务,让更多妇女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巾帼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授旗仪式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妇女儿童和家庭需求为导向,拓展服务领域,彰显服务特色,注重活动实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担当奉献的新风貌。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