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2022年双职工子女暑期公益课堂开课啦!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7月11日,由高平市妇联与共青团高平市委联合举办的“双职工子女暑期公益课堂”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报名此次暑期课堂的学生和家长一同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暑期公益课堂的目的是解决双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并助力“双减”,帮助小朋友们在完成课业的同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假期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家长和小朋友们参观了阅览室、书法室、活动室等多功能教室,了解了课程设置情况等。

  随后,同学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丰富的课程内容。包括写作、阅读、音乐、美术、书法、趣味历史、思想品德和暑期作业辅导等在内的课程,将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相信通过此次暑期公益课堂,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会有所获、有所得,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假期。团市委也将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竭尽所能为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