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野川镇大野川村:身边榜样彰显“疫”线担当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面对新一轮疫情严峻形势,野川镇涌现出许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在野川镇大野川村便民核酸检测点,尹大彪正在组织村民进行核酸检测,他一边叮嘱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好间隔距离,一边向大家发放宣传手册。

  野川镇安监员、大野川村党总支指导员尹大彪说道:“在经过这么多次做核酸后,大家现在基本上能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

  尹大彪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包村干事和下沉干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开展巡逻、宣传等工作;主动到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点对点接送需居家隔离人员,无论早晚,随叫随到。

  野川镇大野川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建栋说:“在疫情防控这几年中,尹大彪一直尽心尽力工作。我们想不到的事情,他都能想到,人手不够的时候,他一个人能顶两三个人。现在我们野川的疫情防控秩序这么好,离不开尹大彪的辛勤付出。”

  关键时刻冲在前,逆行而上显担当。像尹大彪这样的基层党员、基层工作者还有许多,他们顶着寒风,迎着星光,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尹大彪表示,我要起到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冲在一线,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野川无疫情、高平无疫情尽心尽职。(刘杨 赵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