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全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按照市委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高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赛项目类别包括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智慧助老、应急救援、社会治安等十三个重点领域。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各志愿者服务队的踊跃参与,最终13支团队脱颖而出。大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脚步却从未停歇,服务永远在路上!我们将陆续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展示。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