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我“药”守护您 互助共平安——东城街街道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倡议书

来源:和美东城 发布时间:2022-12-22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在防控政策不断优化的紧要关头,让我们一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开展邻里互助防疫物资共享行动,努力满足患者用药需求,凝聚彼此的温暖和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建设“和美东城”献上一抹绚丽亮色,东城街街道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寒冬如期而至,温暖从未缺席。自“新十条”颁布以来,东城街街道各村、社区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和居民始终联系在一起,一起抗“阳”,一方面及时询问解决居民的用电、用气问题,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另一方面共同分享患“阳”后的亲身经历与感受,缓解居民焦虑情绪;同时第一时间将草药分发到居民手中,守护辖区居民身体健康。

  “谁家有退烧药?”“够不够,我家有分你几颗。”类似这样温暖的药物共享场景正在当下东城街街道各个社区微信群里不断上演,每一个邻居伸出的援助之手给缺药人带来的都是宽慰和希望。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邻里互帮互助

永远是克服困难的温情力量

广大居民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

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克疫情

保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守护好家园

以团结携手的姿态共迎美好的明天!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