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春节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共青团高平市委、高平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2023年高平市春运“暖冬行动”。

  14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着“志愿绿”,来到高平东站、神农客运中心为旅客提供咨询指引、票务协助、行李帮带、秩序维护等便民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G3209次列车二楼检票。”“我来帮您提行李。”“先摘口罩,再放身份证。”在高平东站,志愿者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大的努力,为返乡旅客带来便捷和温暖。

  在神农客运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主动帮助旅客操作购票取票、搬运行李等,协助工作人员书写对联,为过往旅客发放对联并送上新春祝福。

  正值春运返乡高峰期,各位旅客当您在返乡途中遇到任何困难,可向志愿者寻求帮助,希望这一抹“志愿绿”能够温暖您回家的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