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⑤|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长平红叶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和宣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迎接建党百年、弘扬革命传统的生动实践,我市开展了全市“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各党(工)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送了多部优秀作品。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初审、评选,初步选定15部纪录片、微党课、文艺片等优秀作品。

  作品展播

《唱支山歌给党听》

选送单位:南城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

  创作手记

  《唱支山歌给党听》是南城街街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所拍摄的快闪作品。南城街街道办事处组织了街道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城南小学学生共同演唱了这首歌。通过“党徽”和“100”字样造型,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视频演唱人员涉及广泛,展现了南城基层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中国共产党献上深切的祝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