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建设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长平红叶 发布时间:2021-11-13 【字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和宣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迎接建党百年、弘扬革命传统的生动实践,我市开展了全市“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各党(工)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送了多部优秀作品。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初审、评选,初步选定15部纪录片、微党课、文艺片等优秀作品。

  作品展播

《牛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选送单位:市直工委

  创作手记

  从事人防工作18年的牛涛,现任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作上,他坚持原则、求真务实,在人防短波通信电台、电声警报器、中央控制站、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并参与完成防空袭预案编制。如今,有着23年党龄的牛涛,用自己的满腔热情履行着党员干部的职责,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先后十几次被我市市委、市政府、晋城市人防办评为先进工作者。高平人防办被省政府、省军区评为“十二五期间人民防空指挥能力建设集体二等功”等荣誉称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