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市妇联启动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殷切期盼,寒假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家庭教育协会走进寺庄镇赵庄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一行为赵庄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安全教育课,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取暖用电、交通安全、新冠肺炎疫情预防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安全意识,自觉做好家庭和个人的安全防护。还为300名学生每人赠送一副手套,孩子们把暖暖的手套戴在手上,甜甜的笑容挂在脸上,也把妇联组织对儿童的爱和关怀留在了心上。随后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寒假来临,市妇联将利用春节寒假,深入开展以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慰问帮扶为主要内容的关爱服务活动,同时,发挥“妇联+”模式优势,积极动员爱心企业、公益人士参与关爱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