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我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加速推进 预计10月底基本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体:

  我市城南小学改建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自2月底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工人师傅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铆足干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今年10月底顺利完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20余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加紧施工。“城南小学改建项目主要修建3栋5层教学楼,为U型建造。目前,工程正在进行防水基础工程和承载力测试作业,接下来将进行打保护层、架立钢筋作业。”该项目经理徐东亭介绍。 

  据了解,城南小学改建项目是在拆除原建筑危楼的基础上,新修建3栋5层教学楼,总投资3000余万元,总用地面积5474.19㎡,总建筑面积10108.85㎡。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室外舞台以及校园硬化、绿化、供排水、供电供暖等相关附属设施。建成后对于改善城南小学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抢抓有利时机,增加人员和机械,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力争7月底教学楼主体完工,10月底整个工程基本完工。”徐东亭如是说。(郭少宇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