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马村镇中心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近日,晋城市教育局、高平市文明办、高平市教育局对教育系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进行了表彰,马村镇中心校多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马村镇中心校特别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每个学校都开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专栏,各学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阵地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各科教学内容,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引领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全面提升学校育人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外,各学校还组织了以“践行价值观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绘画演讲征文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通过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理解和认同,懂得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