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苗苗幼儿园清廉学校建设丨“喜迎二十大 ‘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苗苗幼儿园党支部走进野川圪台山红色革命圣地,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 接受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高平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抗日县政府旧址,通过讲解及观看图片、实物等资料,重温那段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使大家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宣誓

  全体人员在革命纪念馆前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使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

  颂党恩

  一个故事,回望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程;一段历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红色之声

  唱响红色经典,回顾光辉历程。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

  党员承诺践诺 

  一句承诺,一份责任,全体党员将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使命和担当。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教师,要勇担教育使命,脚踏实地,向光而行,积极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