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郜席瑞渊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

  我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广泛开展 “新时代高平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实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最终评选出30位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

郜席瑞渊

  郜席瑞渊,女,11岁,神农镇团西小学学生。

  郜席瑞渊同学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是同学们的榜样。在实践中,她能够善于思考、勤于动手,敢于大胆创新;日常生活中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是同学们的表率。她能够很好地组织班级各项活动,是班主任的好助手,同时也是带领同学们奋发向学的知心朋友。她毫不吝啬和竞争同学进行探讨,从不藏私,同时也会虚心求教,从不自大,与同学一起进步,为优秀班集体的荣誉而努力。小小的身影,有大大的梦想,在未来的路上,相信郜席瑞渊定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