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赵安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4 【字体:

  我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广泛开展 “新时代高平好少年”推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实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最终评选出30位2022年度“新时代高平好少年”。

赵安娜

  赵安娜,女,10岁,陈区镇中心小学四一班学生。

  她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学习上,她勤学善思,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习能力,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班级工作中,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团结班委共同让班级拥有好班风,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生活中,她对自己严格要求,从不和同学攀比,在父母教育下,从小就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懂得珍惜父母和他人的劳动成果。这就是她——赵安娜,自信、热情、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的赵安娜,用诚心、爱心、孝心、善心凝聚了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正能量。平凡的她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件,但她就如同清晨那一抹灿烂的阳光,映照出的是青春少年的光彩。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