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体:

  10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就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0月底,我市将组织五个督查小组对开发区党工委、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有关单位党组织和全市各学校、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等单位,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年度测评、学校意识形态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督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在第一时间反馈督查意见、提出整改要求,做到问题发现有迹可查、问题整改责任到人。各责任单位要明确问题、照单全收、迅速整改、及时报告,根据工作实际真实反映工作成果,提供材料要系统规范、专人对接、当场提供,确保督查环节平顺高效,努力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实做好。

本页二维码